2015/09/12 18:35

空少愛耍寶 飛安宣導超搞笑

王皓 編譯

在起飛前的飛安宣導,不少人都覺得滿無聊的,不過來看到加拿大這間廉航,空服員努力在工作中製造歡樂,起飛前的安全宣導常讓乘客笑翻!

空服員是個令不少人嚮往的工作,不過也就和其他工作一樣,飛久了難免無聊。加拿大一間廉價航空公司,就有空服員努力在工作中製造歡樂,而且好多年如一日,光是起飛前的安全宣導,就可以讓乘客笑到翻。看看這位空少,是不是很不一樣啊?相較於一般空服員的制式笑容,他的表情豐富,動作花俏,甚至還帶點顏色。

這位空少叫做麥克亞當,是加拿大廉價航空西捷的空服員,其實他還算蠻有名氣的,因為每次航班起飛前的安全示範,麥克亞當都能十分搞笑,讓乘客帶著歡愉的心情飛向天際。麥克亞當的搞笑不是一時興起,而是一以貫之,他從好幾年前,外型還不太一樣的時候,就已經是這副搞笑的模樣了。而他的機艙內現場廣播也很好笑。我們歡迎湯尼歸隊,他剛結束為期六個月的情緒管理課程,不過他並沒有完全通過測試,任何工作都有做厭的時候,能像他這樣找點樂子,自娛娛人,日子才能過得下去嘛,是不是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