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15 16:40

陸少將直言:台灣非陸核心利益

綜合報導

大陸解放軍專家喬良,說中國面對釣魚台跟南海的主權爭議,需要有大國的智慧,要像美國人一樣,學會等待。喬良還強調,中共執政地位不能動搖,中華民族的復興道路不能中斷,這才是大陸核心利益,其他都不是,釣魚台不是,黃岩島不是,連台灣都不是。

大陸93閱兵,對外展示8成以上自製的新武器,美國前駐華大使傅立民說,這是將近2個世紀以來,從沒出現過的事情。中國要確保,不會像過去一樣,任由外國勢力欺辱。

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,即將訪美。紐約參眾院,罕見通過,歡迎中國領導人訪問美國的決議案,顯示對習近平重視程度。習近平2013年上任以來,與歐巴馬已經會面4次,此次訪問美國,歐巴馬將給予,最高級的禮遇。

台灣全國村里長聯誼會到北京,跟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會面,張志軍說他對兩岸關係發展,仍充滿信心。另外,國台辦近期要召集大陸各地的台辦主管開會,研討台灣政局變化跟明年選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