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23 18:58

迎合大陸客 中影出現"解放軍"?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金東尼人妖秀,在中影文化城演出,不過為了迎合陸客,竟然穿上大陸的解放軍服登台表演。而其實,中影文化城在過去,有很多電影電視劇,都在這裡拍攝。但現在,劇組都遷往大陸,已經看不到過去的熱鬧景象。

  一舉手、一投足,眼波流轉迷死人,比女人還要妖豔的泰國人妖,在進駐外雙溪中影文化城後,讓原本冷冷清清的冷門景點,頓時火熱火紅起來。不過仔細一瞧,怎麼這些演員的服裝,和對岸人民解放軍的制服,有那麼一點神似,對岸解放軍的衣服跑出來了。

  人妖秀要怎麼秀,不奇怪,要穿解放軍裝跳舞,也不奇怪。中影文化城說自己是房東,管不著房客,畢竟這節骨眼,誰會跟錢過不去,看看過去這裡的人潮,現在是哪裡去了。中影文化城,不再是想當年,三十八年前,中影文化城城門打開了,多少戲如人生在這裡開拍,卻也多少人生如戲,在這裡感慨。

  當年馬不停蹄的拍戲,連續劇紅樓夢也在這裡做夢,如今夢一場,終究拚不過形勢比人強,當台灣劇組通通轉戰大陸,中影文化城不再笑傲江湖,得靠川劇變臉,希望遊客賞臉,現在更靠陸客撐場面。當年江湖豪傑的飛簷走壁,只剩記憶裡的斷垣殘壁,現在換人妖秀來吸金,中影文化城也好有機會門面更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