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16 19:21

麥當勞前合作商 虐雞被揭發!

陳羽珊 編譯  / 美國

曾經為[麥當勞]提供肉類產品的美國「泰森食品公司」,上個月才因為殘忍虐殺雞隻,被麥當勞終止合作關係,今天再度傳出負面消息。美國一個動保團體,派員潛入「泰森食品」的德州屠宰場,發現雞隻在屠殺過程中飽受虐待,員工甚至還會把雞吊起來,然後活生生斷頭。

在[泰森食品]德州屠宰場臥底的動保人士,記錄下這段令人膽戰心驚的影片,臥底員工發現,許多雞隻在屠宰過程中受虐致死,但泰森食品只顧追求最大獲利,甚至規定員工每分鐘要吊起35隻雞,以8人一組、8小時工時計算,就可以屠宰13萬2千隻雞,女子在21天的臥底過程中,還因為髒亂環境,造成皮膚紅疹、手腕疼痛等疾病,控訴泰森食品忽視員工安全,今年8月,泰森食品才被踢爆,位於田納西州的養雞場,對待雞隻的方式相當殘暴,使得麥當勞決定終止合作關係,這回再爆負面消息,勢必將面臨龐大輿論壓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