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16 18:49

火燒幼稚園! 2樓高拋小孩逃生

陳思瑜 編譯  / 中國

大陸福建省寧德市,16號下午,位在一樓的花店突然發生火災,火勢蔓延到位二樓的幼稚園,裡面的大人,為了盡快救出孩子,甚至直接把孩子從窗戶拋出,所幸被地面的大人接出,安然無恙,而這起火災沒過多久被撲滅,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。

黑煙從大樓內不斷竄出,身陷火場的大人,為了想趕快讓小朋友脫困,直接把孩子從兩樓拋下,孩子掉下來的那一刻,實在太驚險,週圍民眾都忍不住驚呼,幸好地面早有大人拿著布,預備好要接住孩子,幫他們順利逃生。

福建省寧德市,16號傳出火警,一間位在一樓的花店,下午突然失火,火勢逐漸蔓延到二樓的幼稚園,當時在樓上的大人們,為了想快點讓小朋友們脫困,再加上幼稚園的樓層不高,於是在地面的大人,有人拿著尼龍布,有人張著大塑膠袋,紛紛加入救人行列,沒過多久消防員趕到現場,迅速把火撲滅,也沒有任何嚴重傷亡,不過這個大人為了搶快救人,把孩子從二樓拋出窗外的做法,引起了輿論爭議,質疑幼稚園為何不採正常的逃生措施,反而用這種驚險手段,讓大家看了都捏把冷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