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27 10:25

道歉伯暴走! 吃麥當勞不收狂譙女店員

道歉伯暴走! 吃麥當勞不收狂譙女店員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去速食店麥當勞吃東西,吃完你會自己收拾餐盤嗎?臉書粉絲團奧客 ,昨天(26日)晚上po出一段影片,一名戴眼鏡微禿的中年男子,在淡水一家麥當勞內,對著一名女店員不斷大吼要求道歉,原因疑似是女店員要求男子自己回收餐盤。

淡水淡金路麥當勞 8/26 晚間七點多 憤怒伯

淡水淡金路麥當勞 8/26 晚間七點多 【憤怒伯】女店員請客人把吃完東西的盤子收到清潔區憤怒伯很怒的跟店長投『為何要我自己來收,你們是連鎖店捏!這樣教育員工der?叫她出來道歉』路人也出來幫店員說話#怒伯阿請問麥當勞有收你服務費嗎#有人不當要當____#小女孩你也欺負#莫非沒子女#如果今天沒路人幫忙#是不是又要河蟹惹#還有什麼光怪陸離的鳥人奧客歡迎投稿

Posted by 奧客 on 2015年8月26日

影片中可以看見這名男子不斷咆哮,對著女員工大吼「道歉!你幹甚麼麥當勞員工呀,亂來」,「道歉!我叫你道歉!」「一定要我自己收,還要我問店長」,旁邊的另一名女員工幫忙緩頰,但男子卻說「你不用管」,堅持要女員工道歉。

這時一旁有名女顧客看不下去,拿出手機拍攝,男子還大喊「不要拍,你不要拍,你不知道事情,你不知道原因不要拍」,隨後另一名黑衣男子突然衝出來大罵「他X的,小女孩你在那邊罵人家…」,不滿男子暴怒為難女店員,最後男子有人出面,才將他帶離現場。

影片曝光後,網友不滿男子「花錢就是大爺唷~」「連自己收餐盤都不會,學人家吃什麼麥當勞?多花點錢去吃王品啊!」「麥當勞有收服務費嗎?」(翻攝奧客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