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錢就是任性! 富翁花131億蓋這個…

有錢就是任性! 富翁花131億蓋這個…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

身家約3千億台幣的富豪,出手果然闊綽!俄羅斯這名富豪,擁有各種奢華的享受,但他不因此滿足,直接砸下重金花了約2.6億英鎊(131億元台幣),替自己打造一艘帆船遊艇。這艘極度豪華的船隻,也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帆船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43歲富翁梅尼申科(Andrey Igorevich Melnichenk),本身擁有一艘造價1.9億英鎊(96億元台幣)的奢華遊艇「Motor Yacht A」,還有一架波音737專機。但他仍不滿足,竟花131億打造一艘全新的「Sailing Yacht A」帆船遊艇。

這艘豪華帆船全長142.6公尺、桅杆高達91公尺,共有8層,包括水底觀景室,全船可容納20位貴客及54名船員,船速最高20節(約時速38公里)航行。遊艇配備一個智慧系統,以觸控板升高或降低船帆,船員用一隻手指就能拋錨。這艘頂級帆船是由法國大師史塔克(Philippe Starck)設計,並由德國船廠建造,目前正在德國北部首次下水測試。

白俄羅斯出生的富翁梅尼申科,與前塞爾維亞模特兒結婚,生意囊括化肥、煤炭、發電廠等,被《富比士》選為全球最有錢富豪第97位,估計身家達90億美元(約3千億元台幣)。(翻攝每日郵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