爺孫戀! 俄84歲男演員娶24歲嫩妹

爺孫戀! 俄84歲男演員娶24歲嫩妹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

俄羅斯資深演員伊凡.克拉斯科(Ivan Krasko)今年84歲了,日前在聖彼得堡低調舉辦婚禮,對象是年僅24歲的女學生娜塔莉(Natalia Shevel),2人相差60歲,是真正的爺孫戀!

據外媒報導,這段婚姻不被外界看好,到場的親友也不多,但這對新人都沉浸在幸福之中。今年84歲的伊凡.克拉斯科5年前在任職的校園,認識新婚妻子娜塔莉,當時娜塔莉不顧年紀的差距,瘋狂追求,不斷寫情詩倒追,終於打動了克拉斯科的心,進而交往。

卡拉斯科的兒子曾擔心,娜塔莉是否是為了想分房產才會跟卡拉斯科相愛,也有人認為娜塔莉想當演員才想透過克拉斯科打響知名度。而卡拉斯科對兒子說,他不會因為和娜塔莉結婚更改遺囑,也不會因為娜塔莉想當演員,就介入或影響什麼。

其實,娜塔莉是卡拉斯科第4任妻子,也非第一位嫩妻,卡拉斯科的第二和第三任妻子,分別小他們26歲和47歲,至於,卡拉斯科的體力問題,娜塔莉表示,夫妻倆有親吻和擁抱,對她來說,這就是親蜜接觸了。(翻攝每日郵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