擋土牆崩落! 活埋挖土機駕駛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地區發生土石壓死人意外,47歲的王姓男子開著小型挖土機,在私人土地興建擋土牆,在準備收工時,3米深的坑洞疑似因為耐不住重力整個坍方,當場把開挖土機的男子掩埋,警消獲報,經過一個多小時搶救,才終於把人從土堆挖出,經搶救還是回天乏術。

大批搜救人員圍著土堆,每個人心情都很緊張,因為就在這裡發生了土石掩埋人的意外,現場情況很不穩定,隨時都有可能再度坍方。冒著可能被掩埋的危險,救難人員盡力搶救還埋在土堆裡的王姓男子,擔心大型機具開挖會導致土牆崩落的更嚴重,只好用人力的方式,拿圓鍬慢慢挖,焦急的家屬趕到現場,眼見親人還卡在土堆,眼淚實在忍不住。人終於被挖出來了,但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死者哥哥蹲坐在地上,哭到泣不成聲,一旁的親友同樣悲痛不。

土石崩落埋人意外發生在譚子區,17日下午5點多,死者開著小型挖土機,和同事一起興建擋土牆,但這個3米深的長方形坑洞,疑似土堆耐不住重力,突然崩塌,準備收工的挖土機駕駛根本連逃的機會都沒有。施工安全有沒有問題,包商不願意回答,警方把負責人帶走,要釐清整起意外的真正原因還有責任歸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