能看嗎?強國要拍哆啦A夢真「貓」版

能看嗎?強國要拍哆啦A夢真「貓」版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深受許多大、小朋友熱愛的日本漫畫哆啦A夢,竟然要出真人版電影了?!而機器貓「哆啦A夢」,在真人版裡,直接變成一隻灰白花色的小貓,脖子上一樣掛著一顆鈴鐺。這部電影海報一出,立刻被大陸網友罵翻。

根據《大中華哆啦網》報導,大陸近日曝光一個哆啦A夢「真貓」版海報與預告片段。這部叫做「拜託了小叮噹」的電影海報中,真人版的角色與「真貓」哆啦A夢一起出現在漫畫主要場景「空地」拍攝,但左邊竟然出現謎樣的鹹蛋超人,相當令人不解。而預告影片裡,真人大雄躺在雜亂的房間中,真貓版哆啦A夢則是從抽屜中慢慢探出頭,宛如漫畫中兩人第一次見面的情節。

但這部電影從海報或預告中,都不見官方授權的字樣,加上以真人、真貓版的方式演出哆啦A夢,讓不少大陸網友對這部號稱是「哆啦A夢真貓版大電影」,可說是完全不留情面,一面倒的無情狂批。砲轟說「這是什麼鬼,又是個毀童年的屎片」、「這根本是毀三觀(世界觀、人生觀、價值觀)」、「毀掉經典的節奏」,還有網友質疑版權問題,直批「狗屎的作品,有授權嗎。還小叮噹,敢不敢尊重作者叫哆啦A夢?」(翻攝大中華哆啦網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