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25 17:10

習近平訪美 赴白宮參與晚宴

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大陸上海通過地方性法規,從11月1號開始,為了保護台灣民眾在上海的投資權益,在上海投資的台灣民眾將擁有「準市民待遇」,除了台灣子女就學的學費的變便宜之外,看病也可以享有上海市民待遇,由社會醫療保險支付部份醫療費用。中共再度打貪。中共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表示,大陸國家體育總局前副局長「肖天」,因為違反政治紀律和政制規矩,干擾防礙組織審查,收受禮金又利用職務選拔謀利,遭立案審查、開除黨籍處分,並送司法機關處理。

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,在九三大閱兵時宣布裁軍30萬人,大陸國防部發言人吳謙表示,裁軍30萬人將分批進行,在2017年底前完成。

國際消息,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,結束了西雅圖行程後,已經搭程專機抵達第二站美國華府。習近平在離開【安德魯】空軍基地後,便搭車前往白宮,跟美國總統【歐巴馬】進行私人晚宴。【歐巴馬】特別在白宮門口迎接習近平,兩人還被媒體拍到穿著輕鬆在白宮外散步,其間有說有笑,氣氛顯得相當融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