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02 12:00

史上首位 歐巴馬訪阿拉斯加

陳羽珊 編譯

美國總統歐巴馬,在當地時間31號,到[阿拉斯加]展開為期三天的訪問,也將成為第一位造訪阿拉斯加州北極地區的美國總統。他此行是為了呼籲全球重視北極氣候變遷,甚至將參加實境節目[荒野求生全明星]的錄影,以爭取關注。不過,這個節目專門逼名人挑戰極限,包括吃老鼠、煮沸自己的尿液飲用等等,這次歐巴馬將面對什麼挑戰,也備受矚目。

好萊塢帥哥查克艾佛隆,不但被逼著高空垂降,還得吃下噁心的蟲子,這是美國熱門實境節目,荒野求生全明星的內容,而節目即將迎來一位重量級嘉賓,就是美國總統歐巴馬,歐巴馬日前抵達阿拉斯加,展開為期三天的訪問,安排了參觀北極冰川等行程,充分展現在要在剩下一年多的任期內,推動氣候變遷議題的決心,帶領記者參觀冰河後。

歐巴馬將與實境節目主持人,在無人機與衛星監控下,展現荒野求生技巧,歐巴馬將面臨什麼挑戰,總統維安人員,更是繃緊神經,全球暖化議題讓科學們傷透腦筋,這裡是義大利東北部的[多洛米蒂]山區,工作人們正忙著拉起大片白布,附蓋在冰上,因為今年夏天義大利受高溫襲擊,當地冰川溶化速度比往年更快,已經有三公尺的冰層覆蓋消失,可能會造成山崩釀災,在冬天來臨之前,只能先用人工方式,為冰川降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