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28 12:07

"飛"常驚險! 特技員站上飛機頂

王皓 編譯

2015鄭州航空展,昨天中秋節進入最高潮,其中有兩名年輕女特技員,站在飛機頂上,隨著飛機起飛,然後做出各種動作,讓現場觀眾們、看得目不轉睛。

在昨天中秋節當天進入高潮,空中特技更是出現令人目不轉睛的精彩表演,兩名年輕女性特技表演人員,站在飛機頂上,隨機起飛,然後做出各種動作,讓現場觀眾們看得是大氣都不敢出,最後表演順利成功,搏得無數掌聲。兩位年輕的特技表演者,在英國百年靈表演機的頂部穩穩靠坐著,接著表演機飛了起來,兩個女孩跟著飛向天際。在八百公尺的天空中,他們兩人做出了各種伸展動作,雖然腰際固定著不能動,但兩人在飛機頂上,先是舞動雙手,而後連雙腳也跟著做出各種姿勢,看得觀眾膽戰心驚。

特別是飛機並不是一直四平八穩的飛行,而是會向左右兩邊傾斜,看得人大氣都不敢喘一口。所幸最後,飛機平安降落啦。表演者,非常非常棒,在空中的時候那種感覺,真的太爽了,其實這兩位勇敢的小姐並不是專業特技人員,平常只是普通上班族,航空展前從六千多人中海選出來,九月19號才開始接受五天的密集訓練,也難怪兩人完成這八分鐘的表演時,顯得格外興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