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27 18:49

"醉"扯兄弟檔! 大吵大鬧砸警護

何宛庭 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酒品不佳,喝醉酒竟然攻擊員警和救護員!桃園中壢一對兄弟,疑似中秋節烤肉喝醉酒,救護車到場要將弟弟強制送醫時,哥哥竟然直接拿起路旁的三角錐橫桿,扔向員警和救護人員,差點就砸到人!而弟弟被強制送上救護車,還在車上吼叫、破壞救護器材,行為相當失控。

就差那麼一點!三角錐橫桿就要砸中,救護車旁的員警跟救護人員,身穿黑衣的男子,疑似醉後失態,扔橫桿想阻撓弟弟被送上救護車,卻馬上被警方制止,但誇張的不只這樣,人在車上,同樣疑似酒醉的弟弟,也拿起救護器材,作勢往外扔,救護車內外喧鬧不停,更讓陪同弟弟上車的女友,幾乎崩潰,不斷朝男友嘶吼,想必已經受不了,他的失控行為,但不管怎麼喊就是沒有用。

凌晨兩點多,兩名醉漢卻在外頭大吵大鬧,警方、救護員大費周章處理,還差點被砸,這下兄弟倆妨害公務又破壞公物,恐怕酒醒後,通通得到派出所報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