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27 19:21

中秋節奇景! 台南人搭蚊帳烤肉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中秋節「就是要烤肉」,但台南登革熱疫情嚴重,很多人都不敢在戶外烤肉,有1家人竟想出在騎樓搭防蚊帳篷烤肉!衛福部長蔣丙煌,今天也到台南醫院視察,但突然1名病患家屬,當著市長賴清德的面向部長陳情說,台南噴藥防治不周全,場面尷尬。

濃煙不斷往上竄,這個中秋烤肉跟過去差很大,不但多了個帳篷包圍,上頭還掛了防蚊燈,親朋好友全擠在這個小帳篷裡面烤肉,其實情非得已。全台登革熱病例,累計到17112例,不但高雄的病例數突破2千大關,疫情最嚴重的台南更佔了14811例,衛福部長蔣丙煌親自到台南2所醫院視察,其中1名親人罹患登革熱的家屬,不但打斷蔣部長說明,還當場給賴市長難堪。

楊先生質疑市府只派員到住處噴藥,沒有到家人的工作地點噴藥,才會導致家人染病,病患家屬突如其來的陳情,衛生局長林聖哲趕緊上前,記下陳情地點,希望化解這尷尬場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