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06 19:28

法航火爆罷工 高層襯衫被扯爛

薄懷鄭 編譯

法國航空公司日前宣佈裁員,引發員工罷工抗議。憤怒的員工還衝進總部會議室,扯爛兩名高層主管的襯衫,一片混亂。

混亂中,有兩名高層主管的襯衫還被忿怒的員工扯爛,模樣相當狼狽。在保全戒謢下,一名男子好不容易突圍而出,但他身上衣服已經不見蹤影,同樣的情形也發生在這名白髮男子身上,他的襯衫被扯爛露出大半個背,兩名模樣狼狽不堪的男子,分別是法航的人資主管和資深經理,兩的衣物都是被忿怒的抗議員工撕爛的,因不滿公司將在2017年裁掉2900人,並停飛14個長程航班,部份法航員工聚集在法航總部前示威抗議,之後甚至闖入總部會議室,打斷正在進行中的會議,正在開會的高層主管們紛紛倉惶逃離現場,場面一片混亂,抗議員工認為,高層除了增加第一線人員的工時減少薪水外,並沒有拿出新的措施,將會抗爭到底,直到公司拿出真正的解決方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