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06 18:49

屋頂上加油害塌 足球迷摔傷

許哲瑜 編譯

以色列北部小鎮有足球迷站在商店屋頂跳舞,跳來跳去幫球隊加油,屋頂承受不住重量因而坍塌,導致多人摔傷。不過美國俄亥俄州這名男子則是動機不單純,站上屋頂想溜進商店偷竊,沒想到天花板突然塌陷摔進店裡,竊賊驚慌失措,什麼都沒拿就趕快逃跑。

一群阿拉伯球迷站上商店屋頂搖旗吶喊跳上跳下,沒想到悲劇發生,再看一次驚險過程,屋頂疑似年久失修,承受不住劇烈震動整片塌落,所有人摔下來,又剛好被石塊壓過,造成多人受傷,球迷興奮加油打氣卻樂極生悲,不過接下來美國這名男子,站上屋頂卻是要下手行竊,夜深人靜竊賊試圖從屋頂溜進商店,但天花板卻突然塌落,整個人重重摔到地上,一時間手足無措趕忙爬回桌上想從破洞逃出去,誰知道一個重心不穩,沒抓好絆到繩子又差點再摔一次,第二次嘗試才成功逃出,竊賊雖然什麼都沒得手,但把店裡弄得亂七八糟,警方要展開調查,要揪出這個弄破屋頂的竊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