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16 19:00

人肉金字塔倒塌! 祭神出意外

張樂 編譯

印度大大小小的神明多達3億3千萬個。因此一年365天、天天都有敬神活動。然而最近卻因敬神活動接連發生意外。有人在類似建醮活動中、搭人肉金字塔搶孤,結果因重心不穩,人肉金字塔塌坍,上層的人全摔到地上。還有人為了護送神明過河,不料水勢太大,人和神像被沖走,生死不明。

金字塔下方根基紮實,但越到上層,有人腳軟了,一個晃動,引發最上一層的懼高症,站不上去,反而重心不穩摔下去,印度教神明過生日或出巡遶境都吸引不少善男信女。人潮裡,一群人開始疊羅漢搭起人肉金字塔,目標是把人送到七重天,摘取電線上掛的寶物。結果整個人肉金字塔塌了,大家跌成一團。

這一群人護神像更是賣命,水都漲到胸口了,一行人仍企圖強行渡河,把神像送到對岸去。或許水勢比原先預估的更大,禁不起水流衝擊,底座垮了,神明下水了,有人想救神明、有人想救人,一個個被沖到攔沙壩的下游,水裡濃濃的白色泡沫遮住落水者的位置,大家雖然努力搭救,最後人被沖走,生死不明,過節的喜慶一掃而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