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17 19:07

英國女罹怪病 吃"海綿"紓壓

蘇雅容 編譯

23歲的英國女孩艾瑪,因為罹患一種怪病,壓力一來、就吃海綿紓壓,她最愛海綿沾著青蘋果口味的洗碗精一起吃下肚,最多一天可以吃掉20塊、洗碗用的海綿。

五顏六色的海綿還有洗碗精,洗碗的必備工具,卻是23歲英國女孩艾瑪的最愛吃的零食,一天至少要吃2塊,有時候吃掉1包10塊,如果我壓力很大的時候,我可以吃掉20塊,就像有人是抽菸紓壓,我是吃海綿,艾瑪從3歲開始吃海綿,尤其是廚房用的清潔海綿,拆掉菜瓜布後,沾著青蘋果口味的洗碗精,一起吃下肚,瞧她吃的津津有味、一口接一口。

吃海綿女孩艾瑪試過要戒掉,但是就是戒不掉,其實,艾瑪是異食癖的患者,13歲時因為吃海綿,導致胃痛住院,醫生從她的胃取出一大塊的海綿球,可是艾瑪不怕、也不管旁人眼光,繼續我行我素,家裡隨時有海綿的存貨、想吃就有,艾瑪專吃海綿的症狀,海綿寶寶恐怕得躲遠遠才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