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20 19:35

無人三輪車 市場內神秘自轉

許哲瑜 編譯  / 中國

大家來看看這到底是怎麼回事?最近大陸網站瘋傳一段影片,一輛三輪車在菜市場中央原地自轉,注意看,上頭沒有人駕駛,它還是不停轉圈,把攤販的菜都掃到地上,途中三輪車撞到桌腳,不但沒有停下來還繼續轉,現場小狗也不停狂吠,讓人覺得毛毛的。

三輪車在菜市場中央不停自轉吸引民眾圍觀,仔細看,三輪車轉得飛快,但上頭竟然沒有人駕駛,車頭高高翹起,把一旁攤販的菜都掃到地上,轉到一半車頭撞到攤販桌腳,原本大家以為車子會停下來,沒想到三輪車慢速轉了幾圈後,又轉回場中央繼續加速,過程中一隻黑狗還不斷衝向前狂吠,讓不少人都覺得毛毛的,這一段短短23秒的影片,是大陸民眾在菜市場拍的,看的人紛紛討論,到底為何三輪車會不停自轉,有人說這是不是阿飄的傑作,也有人推測,可能是三輪車馬達短路,右輪暴衝左輪騰空,才會有不停自轉的現象,不過影片事發地時間都不明,也不排除可能是有人造假刻意掀起話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