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再傳挖眼案! 吉林12歲男童受害

大陸再傳挖眼案! 吉林12歲男童受害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這真的太狠心,大陸又出現有男童被挖掉雙眼!陸媒報導,在吉林榆樹市有名12歲的男童,因父母下過工作,獨自在看守家中開設的雜貨店,不料一名女子上門,先拿酒瓶狂砸,接著拿刀刺傷身體,還挖出男童雙眼,手段極度兇殘。

這起事件發生在昨(11日)上午,當時12歲的朱姓男童獨自在家,一名年約50歲的女子走進雜貨店,先買了一瓶啤酒,等男童拿到她面前,女子又說要再買一根冰棒,等男童轉過身,女子拿起酒瓶朝男童身上砸,接著拿刀往他身上狂刺,接著再挖出男童雙眼。

犯案後的女子眼見狀況不對,於是點燃屋子裡的瓦斯桶,然後喝農藥自殺,男童被挖出雙眼後,靠著意志力自行移動到院子外面,男童父母看到家裡冒煙,趕忙回家,並且把雙眼外露的兒子送醫。醫生經過診治發現男童眼睛狀況不樂觀,右眼球神經和肌肉全斷無法恢復,只能摘除,左眼雖然沒摘掉,但是是否能保得住還要觀察。

據了解,該名行兇女子和男童家人曾有過爭執,很可能是因此才會對男童下手,不過真正的犯案動機,還有待警方調查。其實2年前在山西也曾發生一起男童挖眼案,當年6歲的小斌斌在家門口玩耍,結果被人帶走並且挖去雙眼,事後發現,兇手是他的伯母,而小斌斌在救治後,已裝上義眼,去年也進入湖北武漢盲人學校就讀。(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