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20 16:55

習近平到訪 英103響禮砲迎賓

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大陸政府這幾年積極發展半導體的產業,動用國家資源花大錢全力支援大陸的本土企業,大陸的半導體正用最快速度提高技術能力與全球市占率,這紅色的供應鏈也衝擊到台灣的訂單。旅遊要發展,廁所要革命,大陸國家旅遊局提出全國旅遊廁所建設管理,三年行動計畫,從今年開始3年內全大陸新建改擴建的旅遊廁所5.7萬座,其中要新建3.3萬座。

17屆上海藝術節的開幕式 打破傳統,推出兩齣中國的故事,一齣是大型音樂劇,猶太人在上海, 一齣是現代芭蕾舞劇,長恨歌,美國前國務卿季辛格讚譽說,這能夠看出中國對人權跟人性的尊重。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跟他的夫人到英國倫敦展開四天的國是訪問,英國用103響的禮砲把歡迎,習近平夫婦會住在白金漢宮,還會到英國國會發表演說,不過最受矚目的還是雙方會簽多項商務協定,包括由大陸投資、協助英國蓋核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