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長美腿125cm 多1.2公分當美腿后

最長美腿125cm 多1.2公分當美腿后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全球「最修長」的美腿寶座,要讓位了!原本這個寶座是由女模勞倫(Lauren Williams)穩坐,身高193公分的她,124.5公分的驚人超長美腿。但近日美國一名20歲的女大生卻硬是多出1.2公分打破勞倫的紀錄!

20歲的女大學生荷莉(Holly Burt)來自佛羅里達州,身高約195.6公分,腿長有125.7公分,一旦獲得官方認定,將取代勞倫成為全美最長腿。

許多女性都相當羨慕荷莉的大長腿,但她坦言,自己其實從小因為長腿遭到霸凌,常被同學取笑是「長腿叔叔、長頸鹿或大樹」。但後來搬到紐約,攻讀設計學位後,才發現這裡有很多高大的男性,她瞬間變的超搶手,原來紐約高大的男生也哈「長腿妹」。

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荷莉提到,因為擁有一雙長腿,所以總會被找去當各種運動的球員「我踢過10年足球,也打過7、8年的籃球,排球更是難不倒我!」不過她的日常生活也會因長腿而充滿不便,「我很難買到適合自己尺寸的衣服,搭乘飛機或小型車也都會因空間不夠大,讓我感到很不舒適。」但我現在為我的身高感到驕傲。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