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21 11:49

陸再爆化工珍珠 輪胎.鞋底製成

許哲瑜 編譯  / 中國

大陸有民眾喝完珍珠奶茶後,去做電腦斷層攝影,發現胃裡全都是一堆小白點,化不開無法消化,還有3歲男童,喝到腸阻塞得開刀!大陸記者揭露原來市面上不少珍珠都是化工材料做的,甚至還有不肖業者,用廢輪胎和鞋底來做珍珠。

大陸珍珠奶茶熱銷,不過既先前有民眾喝玩珍奶,去做電腦斷層攝影後,發現胃部全都是一堆小白點的恐怖景象,現在又有店家揭露,市面上的珍珠,簡直就像從化工場出來的東西一樣,甚至有不肖業者用廢輪胎或皮鞋底部來製作珍珠,令人感到非常噁心。

大陸飲料店賣的珍奶一顆顆珍珠,又黑又亮Q彈好吃,到底是什麼做的,沒想到市面上的珍珠,竟然這麼可怕,先前不只有婦人,在做電腦斷層攝影後,醫生赫然發現,胃部數不清的小白點,全是化不開的珍珠,更有一位3歲男童,喝珍奶喝到腸梗阻,還要開刀取出珍珠,事實上健康的珍珠,材料其實很簡單,混合成團搓揉成形,煮出來的珍珠,應該是白色帶點透明狀,比一比市面上的珍珠,實在是天差地遠,不肖商家為了壓低成本,選擇化工原料當替代品,不只噁心也讓消費者健康大受影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