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30 18:56

餐廳變戰場! 美飛車黨火併9死

王皓 編譯  / 美國

美國的重機俱樂部種類非常多,只是其中有不少,根本就是暴力幫派份子,給地方治安帶來很大的影響。美國德州中部城鎮韋科,今年五月份發生一起,三個重機幫派火併的事件,177名重機騎士中,有九人死亡。事發當時的監視錄影畫面,終於在五個月後的現在公布了,雖然沒有聲音,但仍然可以想見,火拼當下,混亂血腥的情況。

從餐廳監視器畫面上,看到好幾十名穿著黑T恤皮背心的幫派份子,沒有好好坐著吃飯,反而驚慌的向外張望,忽然間下一秒,大家開始往餐廳裡面逃竄,原來是敵對幫派,從停車場往裡面開槍。

驚慌的幫派份子紛紛在桌子底下,或櫃臺後面尋找掩護,有些人本來也帶著槍,憤怒的拔槍反擊,剎那間餐廳變成戰場,把衣著清涼的女服務生嚇得花容失色,驚慌奔逃。一陣混戰之後警方趕到,平日喜歡逞兇鬥狠的重機幫派騎士,乖乖高舉雙手做投降狀,一個接一個走出餐廳。

這起重機幫派火拼事件發生在五月,當時造成九人死亡,多人受傷送醫。而犯罪現場的照片更是驚人,有企圖消滅證據而被丟在廁所的槍,還有暴屍停車場的屍體,和一旁的大灘血跡。

警方根據沒收的槍枝刀械,判定這些人根本是準備好來火拼的。德州警方表示,「光從我們今天搜出來的武器,大家就看得出來,這些人絕不是來這兒和家人聚餐的」,其實在美國的諸多重機車隊當中,有不少是負有社會責任和嚴正訴求的,只是像這樣的不良暴力幫派,實在是壞了社會大眾,對重機車隊的印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