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26 18:58

改槍炫耀太招搖 20歲男子遭查緝

房業涵 何孟倫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有一名才20歲的郭姓男子,從國中就輟學,花時間自學改造槍枝,還在公開場合炫耀改槍技術,後來遭到警方跟監搜索,不僅找到槍枝,還在家裡找到一堆包裝咖啡,原來這些都是毒品,為了吸引同儕青少年躲避查緝,居然把毒品包成可愛卡通風。

  破門搜索,警方在郭姓男子的家,就立刻發現,他自豪的改造槍枝,還在旁邊發現一袋,更奇怪的東西,這什麼?這什麼東西?警方問起話,郭姓男子啞口無言,他怎麼敢講,這塑膠袋裡,裡面一包包的,卡通咖啡,居然全是搖頭丸粉末,可愛的包裝下,根本看不出來,這是毒品,但是仔細一瞧,就發現,包裝開口明顯有打開重黏的痕跡,和一般在賣場賣的壓紋包裝不一樣。

  嫌販費盡苦心,就是為了吸引少年買毒,更為了掩人耳目。他靠可愛卡通風掩護,卻也因為卡通被抓包,警方能追到這名毒販,全是因為,嫌犯愛戴的這頂,史迪奇安全帽,實在太好辨識,立刻鎖定追蹤逮捕。郭姓男子,會改槍、會販毒,還懂得改包裝掩人耳目,誰猜得到他才20歲,原本還想靠可愛的史迪奇,刻意躲避攔查,卻聰明反被聰明誤,轉眼成為階下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