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31 12:00

撞不贏大卡車 警方順利逮槍犯

古芙仙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警方抓毒犯、搶匪,常常會發生,嫌犯為了躲避查緝,而開車衝撞警方圍捕的偵察車,造成員警的生命危險,高雄市警方為了防止這種狀況發生,在圍捕槍枝改造犯時,居然開出了大型卡車來跟監,讓嫌犯就算想逃,也無法開車衝撞,順利逮到人。

  警方從嫌犯車上,搜出多把改造手槍,開車的兩名嫌犯,站在一旁,完全不敢反抗,原來他們專門以改造槍枝為業,高雄市警方追蹤多時,展開跟監,但這一次,警方拿來當偵房車的,居然是這一台,大型卡車。

  本來拿來送貨的大卡車,搖身一變抓壞人的警車,就是因為之前這些驚險場面,兩台偵防車圍捕毒犯,被困住的毒犯開車衝撞,還開槍示威,偵防車把嫌犯逼到死巷子,對方一看警方開轎車,也是立刻衝撞,警方不得已只好開槍,而這一次,因為抓的是槍枝改造犯,不想又被衝撞,警方開出大卡車圍捕,果然嫌犯看到逃不了,乖乖配合盤查,奇招奏效,也讓傷害降到最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