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31 14:45

屢傳性侵案 丹麥強制難民上性教育課

屢傳性侵案 丹麥強制難民上性教育課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歐洲

歐洲各國近期湧入大量難民,這個風潮造成不少問題。丹麥難民營屢傳女難民遭到性侵的事件,因此丹麥當局決定,強制這些難民上性教育課程。

根據紐約郵報報導,上週丹麥發生3位男難民性侵一名25歲女難民,去年也有5名難民涉及性侵案。因此丹麥當局開始思考,有必要強制要求難民上性教育課程。其中擁有34間難民中心的負責人員哈金(Linda Hagen)就表示,這些來自保守地區的難民,比起對性態度較開放的丹麥人來說,對於性常常「解讀錯誤」。

哈金說在這些難民的國度裡,他們的家鄉女人幾乎是足不出戶。但到了丹麥,可以看到穿短裙的女生在夜間唱唱跳跳,「我們要告訴這群難民,這並不代表你們可以侵犯這些女孩,女孩說不就是不」。其實丹麥當局在2011年就對難民開設性教育課程,教育這些難民「親吻並不代表性愛」。而丹麥議會和各組織團體也將致力於協助難民,融入丹麥社會。(翻攝紐約郵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