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31 12:07

雲南5.1地震 暫無傷亡傳出

綜合報導

雲南寶山昌寧縣,昨天晚上7點半左右,發生了芮氏規模5.1地震,震源深度只有10公里。地震發生後,當地相關單位立刻啟動三級應急措施。但到目前為止,暫時還沒有人員傷亡的消息。

民眾正在超市採購,突然掛在天花板上的緊急出口指示牌開始左搖右晃,而且幅度頗大,雲南寶山昌寧縣,30號晚上7點26分發生了芮氏規模5.1地震,震源深度只有10公里,雖然到目前為止都還沒傳出人員傷亡的消息,但是不少房屋牆面出現裂縫,有的屋瓦掉落地面,不難想像當時震動的威力,大陸河南發生地震,遠在太平洋另一頭的美國則發生了一起意外,曼哈頓市區一棟正在進行拆除改建工程的大樓,當地時間30號早上,其中一層樓的天花板突然崩塌,當時現場共有19名工作人員都嚇的四處逃竄,混亂造中成一名工人不幸死亡,另外一人則一度受困,最後幸運的被消防人員救出,他獲救時雖然意識清楚,但傷勢嚴重,目前醫院正在全力搶救治療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