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01 11:42

疑視線死角 休旅車輾過三歲童

王皓 編譯

不論是什麼車輛,都有駕駛人在行進間無法看見的死角。印度有一名休旅車駕駛,倒車離開停車位時,因為看不見輪子旁的情形,當場壓過了一個三歲男童。大陸安徽也有一名轎車駕駛,在十字路口將一名躺在地上的老婦壓過去,畫面非常恐怖。

銀色休旅車要倒車離開車位,而駕駛完全看不見,這個瘦小的三歲男童,就在左前輪下玩耍。休旅車緩慢倒退,男童先是被輪子往後推,大概是覺得倒車不太順,駕駛煞了一下車,但是他沒有下車察看,竟然繼續倒車,當場把孩子壓了過去。沒有人能理解為什麼,休旅車駕駛可以換了檔就開走,彷彿完全沒有感覺自己壓到東西。然而這時候奇蹟發生了,小男孩竟然坐了起來放聲大哭,附近居民緊急將孩子送醫,發現孩子實在命大,只有腿骨骨折。當地警方已經針對男童父母的疏失,以及休旅車司機的危險駕駛行為,展開調查。

此外在大陸安徽,也有一起駕駛人沒注意路面而發生的意外,不過這起意外中被碾壓的老婦,也實在太誇張,原來老婦為了不明原因,竟然躺在車水馬龍的十字路口表達抗議,害的車輛駕駛和機車騎士急忙閃避,終於有一輛黑色轎車,可能是因為跟著計程車一起左轉,駕駛視線受到阻礙,當場從老婦的肚子上壓了過去,女駕駛急忙下車察看,老人家送醫急救,情況非常不樂觀。開車時視線一定有死角,對於這些無法避免甚至令人傻眼的情況,車輛駕駛絕對要小心再小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