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爸爸學校」教韓國老爸如何擁抱.貼近家庭

「爸爸學校」教韓國老爸如何擁抱.貼近家庭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據美國《PRI》報導,美國維吉尼亞州杉特韋勒區(Centreville)的一個成長中的韓國人社區,有一間爸爸學校(Duranno Father School),專門幫助嚴肅的韓國爸爸們成為更貼近家庭的父親。有趣的是,上至70歲、下至27歲,這些爸爸們幾乎全部都是被自己的老婆逼來上課的。

爸爸學校的課程,總共4天,課程中除了教爸爸們怎麼抱抱之外,還有小型的團體心理治療,讓爸爸們環抱在一起、進行肢體接觸。不但如此,學校講師還有「回家作業」給這群爸爸們,要求他們寫封情書給自己的老婆,希望他們不只學會怎麼當一個好爸爸,也要學會如何做一個好丈夫。

爸爸學校畢業典禮的當天,所有學生的家人都被邀請參加。在典禮中,爸爸們還要跪下來為老婆們洗腳,不少老婆們坐在椅子上頻頻拭淚,對於老公的轉變覺得非常感動。就有一名畢業的爸爸表示,學校幫助他和家人變得更親近,「透過學校的指點,我可以反省以前做錯的事,思考該怎麼做會更好」。(圖片翻自PRI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