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輕人好有梗! 4500尿片求婚贏得美人心

年輕人好有梗! 4500尿片求婚贏得美人心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中國

大陸廣州有一名封姓男子,因女友懷孕準備跟她求婚。為了讓女友有個難忘的一天,他用了4500片的紙尿褲,排成10個超大愛心,成功讓女友點頭說「我願意」。

據中新網報導,求婚當天封男帶了6名親友團,一起來到了2人的「定情之地」,並開始用紙尿褲布置巨大愛心。由於場面壯觀,不少經過的路人也紛紛駐足圍觀、拍照。隨後,女友被好姊妹們帶到現場,立刻被這陣勢嚇得說不出話。後來天空中突然飛來一駕小型遙控飛機,上頭更吊著一個包裹,緩緩飛向女友面前。

這時封男上前把包裹取下,一打開又是一包紙尿褲,但當女友接過紙尿褲,再打開,又發現裡面竟有一只鑽戒,讓她大為感動,點頭說「我願意」,圍觀路人都開心一起鼓掌。封先生表示,原本打算用鮮花求婚,但又太老梗,後來知道女友意外懷孕,他立刻想到用紙尿褲求婚,他說「我想告訴她,我要給她的是一個家」,他也強調,自己已經做好準備承擔照顧寶寶和老婆的責任。(圖片來源/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