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04 11:49

陸東北濃霧 高速公路釀4車禍

崔立潔 編譯  / 中國

秋冬交替讓大陸東北地區這幾天濃霧不斷,但也因為視線不良,昨天在吉長高速公路上一連發生四起車禍,其中一起車禍因為多輛車追撞,引發火燒車,由於當中還包括化學槽車,情況一度危急,這四起車禍一共造成二死。

天還沒亮濃霧中熊熊烈焰不斷燃燒,隱約還看得出起火的竟然是化學槽車,就怕發生爆炸危險,消防人員保持距離拿著水柱灑水降溫,但怎麼看都像是杯水車薪,幸好經過搶救,火終於是滅了,隨著天色漸亮,終於看清楚這起連環車禍有多可怕,小轎車被卡在化學槽車下,車體扭曲完全變形。

原來這幾天大陸東北濃霧不斷,才會讓吉長高速公路上一天之內發生四起車禍,由於當天天氣能見度低,有霧霾,能見度也就是在5公尺左右,無獨有偶,河北的高速公路上也發生火燒車,這是一輛滿載衛生紙的大貨車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而且還往旁邊蔓延,幸好經過消防隊緊急撲救火勢終於被控制,大貨車駕駛也順利逃出,沒有受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