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門濃霧 班機延誤旅客受困

邱君萍 李文彬 報導  / 金門縣

春節返鄉潮,在金門尚義機場卻有一堆人受困機場。金門地區昨天起了濃霧,所有班機因此停飛,有1200名的旅客困在機場內,尚義機場裡可以說人多到都快滿出來了,濃霧一直到晚上十點多漸漸散去,金門縣府跟台北求援,調派來了五架班機疏運旅客,一直到晚上12點半,終於載走了一大半的人,但是還是有將近100個人沒班機,只能夜宿機場。

等到火氣都上來了,可是在等的不只有他,金門尚義機場裡,看過來、望過去都是人,每個全都被濃霧亂了行程,遇到這樣的緊急狀況,縣府也趕緊搬出對策。晚上十點多霧散了,後補號碼一個個叫,有人等了一天,終於可以回家了,一家人好開心,但是回不了家的,只能在機場過夜了,難免抱怨。機場的椅子哪裡有家裡的床舒服,毛毯、泡麵,航空站人員不敢怠慢,留宿機場的一個個累到倒頭就睡,明天得起得早,要搶第一班機才有機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