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0 11:42

酒後騎黑馬 男半夜逆行遭撞飛

許哲瑜 編譯  / 中國

大陸浙江一名男子,大半夜騎著一匹黑馬,在路上逆向行走,遭到迎面而來的BMW轎車直接撞上,連人帶馬被撞飛。員警說,男子當時疑似喝醉了,才會騎馬逆向,好險當時他身穿全副護具,被撞後,沒有受傷。

大半夜視線不佳,這名男子身穿黑色馬術服,騎一匹黑馬逆向在快車道行走,一輛BMW轎車正常行駛,速度不快但發現異狀時,已經來不及煞車,直接將男子連人帶馬撞飛,男子騰空翻了一圈重摔地面,所幸全身護具完備沒有受傷,但可憐的馬兒卻被撞飛好幾公尺,傷勢比較嚴重,警方表示當時男子疑似喝醉酒,才會鬧出這樣離奇的交通事故,這名年約40歲的男子在一個星期前,曾經騎同一匹黑馬,到學校接女兒下課,吸引很多小朋友圍觀,甚至有同學在日記寫到,希望自己也有個會騎馬的爸爸,沒想到曾經受小朋友,傾慕的好爸爸,卻因為喝酒,把馬騎上了馬路,闖下大禍,讓他悔不當初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