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1 14:15

「她哭聲太吵」8歲童竟打死1歲女嬰

「她哭聲太吵」8歲童竟打死1歲女嬰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小小生命來不及長大!美國阿拉巴馬州一名1歲大的女嬰,遭人活活打死,而且這名兇手還是年僅8歲的男童。他傷害女嬰的理由,只為了女嬰哭鬧聲太吵。離譜的是,而當時女嬰的媽媽還在夜店狂歡。

昨(10日)美國阿拉巴馬州警方表示,犯案男童和受害女童並非兄妹關係,兩人的母親為了去夜店,把6名小孩獨留家中,8歲男童是6名孩子中年紀最大者。根據另一名6歲男童陳述,男童因為女嬰持續哭鬧,開始狠揍女嬰,女嬰頭部多處挫傷,體內器官也出血,被發現時已經陳屍在搖籃裡。

警方事後以殺人罪嫌逮捕女嬰母親,並以謀殺罪名向男童發布逮捕令。當地警方發言人愛德華茲表示:「這是我當警察以來,所看過最悲慘的一起犯罪事件。為人父母者犯下如此不負責任的罪行,實在令人難以接受」。由於阿拉巴馬州當地並未設定受審者最低年齡限制,代表該名男童未來可能將面臨司法審判。專家也說,男童可能得接受好幾年的心理輔導。(翻攝每日郵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