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0 09:45

史上最狠剪嬰分屍! 母崩潰:眼珠掉出嚇一跳

史上最狠剪嬰分屍! 母崩潰:眼珠掉出嚇一跳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中市

警方上周破獲台灣治安史上最兇殘的剪嬰分屍案!3年前,一名24歲許姓男子和32歲蘇姓女友,被指控虐待蘇女11個月大的女嬰,社工訪查後,將其通報列為高風險家庭。事發後,許男因其他案件入監服刑;由於社工不斷追問女嬰情況,蘇女都無法交代女兒下落,因此家暴中心今年8月向警報案女嬰失蹤,蘇女也為此四處躲藏。

【受不了良心譴責 狠母崩潰自首】

直到上周五,警方終於在台中霧峰區找到蘇女,再度追問女嬰情況,蘇女才因受不了良心譴責,當場崩潰痛哭坦承「已經死了,屍體也處理掉了。」蘇女向警方供稱,2012年10月間,女嬰因哭鬧被許男虐打,後來發現女兒全身抽搐,原本想送醫,但許男制止表示「送去也是死」因此就眼睜睜看著女嬰死亡。

【台治安史上最殘忍分屍! 警聽到頭皮發麻】

警方表示,蘇女及許男在女嬰死後,以燒滾的熱開水,淋在女嬰屍體上,一直到屍體變白,兩人就開始合力以餐飲專用剪刀,把女嬰四肢和身體剪成2~3公分立方不等的碎塊,接著把碎屍塊裝進奶粉罐中丟棄。

警方更提到,蘇女更將女嬰內臟取出後用熱水汆燙,剪碎後丟進馬桶沖掉;頭部則是取出腦髓,再把頭部連同身體都剪成塊狀,裝進塑膠袋,最後連同剪刀一同丟到垃圾子車。

警員透露,聽到犯案過程不禁頭皮發麻,蘇女也坦言「一直剪到女兒的眼睛掉下來,我才嚇一大跳,這一幕直到現在都揮之不去,我一直作噩夢。」蘇女更痛哭表示「我是沒有人性的媽媽!」

【時隔多年 凶器罪證難尋!】

由於被告自白不能做為唯一證據,檢警除借訊正服刑的許男,現也積極蒐集相關微物證據。而法醫高大成指出,若要將肉割下來,應不只用剪刀,恐還有其他刀具,加上由於屍骨已丟棄、被馬桶沖走的內臟,也可能因熱水燙過無法驗出DNA,目前只能寄望從兇器找到蛛絲馬跡。

至於狠心的許男、蘇女兩人,因對女嬰死亡原因交代不清,互推責任,檢方前(8日)天凌晨訊後,依殺人、偽造文書、違反《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》等罪,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。(資料圖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