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2 19:00

"泡泡眼"精華霜 1分鐘除眼袋?!

張樂 編譯

想抓住青春的尾巴,市面上最近出現一種精華霜,號稱一分鐘消除眼袋、變年輕。業者還用計時器記錄眼袋消腫的變化,不過3CC要價近1850塊台幣、號稱效果能持續八小時,一上市立即引起泡泡眼一族的注意。

泡泡眼給人沒精神、老態龍鍾的感覺,有人選擇挨刀子去眼袋、或是打玻尿酸撫平眼袋眼尾的歲月痕跡。不想挨刀子,但遇到重要聚會時,一雙泡泡眼怎麼辦,有人說敷綠茶袋,如今生技業提供新選擇,一種新眼霜,號稱一分鐘去眼袋。業者計時、讓兩位老人家試驗,戲劇化地呈現它的效果。這種眼霜裡含有把近似肉毒桿菌的成份六元胜肰,但是不必打到皮下組織,只要輕輕拍打抹到眼袋四週,時間點點滴滴的流逝,令人驚艷的效果出現了。

比對三十秒、一分鐘和一分半時的照片,都有明顯地差異。不只阿嬤有效、用在阿公臉上也讓他青春再現,仔細瞧,連他的魚尾紋都明顯地變柔順平緩。業者說,效果能持續八小時,更打動阿公阿嬤的心,一把年紀不適合開刀動手術,有了它,處處都能望春風,但青春流逝得花不少的代價才換得回來,一丁點的眼霜,3CC,要價1850塊台幣,不便宜,消費者為了短暫的美麗,荷包可得失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