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4 11:49

血洗巴黎! 200台客更改行程

連珮貝 張政捷 台北報導  / 法國

法國巴黎發生有史以來最嚴重的恐怖攻擊,超過一百人不幸喪生,目前外交部對於法國的旅遊警示燈號還是停留在提醒注意的灰色,觀光局初步統計,台灣在法國旅行的團體約有近兩百人,行程會盡量避開或是改走其他地方!

佇立在法國巴黎市中心,充滿浪漫氣息的巴黎鐵塔,擁有百年歷史壯麗雄偉的凱旋門,這些都是台灣遊客到法國巴黎必訪景點,但現在巴黎發生恐怖攻擊,將讓不少旅客打退堂鼓改變行程。目前外交部,還是將旅遊警示燈號停留在灰色,退費辦法比照正常情況辦理,出發前31天退九成,前21天退八成,前一天退五成,業者也將改變在巴黎行程,避開危險地區。

根據觀光局統計,目前在法國約有近200位團體客,總統馬英九也特別發表聲明譴責暴力,兩年前法國曾是全球最多人造訪的國家,外籍遊客人數達8470萬人次,這次恐怖攻擊,勢必會擊到當地觀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