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7 18:49

巴黎恐攻主謀 27歲比利時人!

綜合報導  / 德國

巴黎上周未遭到血腥恐怖攻擊後,法國警方就佈下天羅地網,全力緝兇。目前除了再逮捕了多名嫌犯,並確定了這場恐攻的策劃者,就是27歲的比利時籍青年阿巴伍德。

巴黎血腥恐攻,法國和比利時合作,擴大查緝範圍,展開追捕行動,並確認了這名27歲青年,就是巴黎恐攻主要策畫者,據媒體報導,摩洛哥裔的阿巴伍德不僅是伊斯蘭國,海外組織領導人之一,也是今年1月份,比利時殺警事件的在逃主嫌,他積極替ISIS招募新血,連自已13歲的弟弟都被推入這個恐怖組織,從這段曝光的影片,不難看出阿巴伍德對於敵人手段相當兇殘,他跟同伙把人殺害後還將屍體掛在卡車後拖行玩樂,冷血行徑令人不寒而慄,為了表現打擊恐怖主議的決心,法國總統歐蘭德,16號在法國國會上下兩院聯席會議,發表了強硬演說,法國總統歐蘭德,除了表明法國現在是戰爭時期,歐蘭德還籲請國會將緊急狀態延長為三個月,以便更有效緝捕恐怖份子,另外法國國防部16號再度發表聲明,表示派出了十架幻象與疾風戰機,針對「伊斯蘭國」,在敘利亞的大本營拉卡市,進行了第二波空襲,並摧毀了一處指揮中心和訓練中心,法國軍方還說已決定和美軍,增加情報分享和交換,共同打擊「伊斯蘭國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