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9 11:49

打擊ISIS 俄羅斯狂轟大本營

許哲瑜 編譯

ISIS伊斯蘭國策動多起恐怖攻擊,國際間大為憤慨,「俄法美」三國,擴大規模打擊ISIS。俄羅斯精銳盡出,派出3種轟炸機,多達上百架次輪番轟炸ISIS在敘利亞的大本營。法國除了持續空襲,還出動歐洲最大的核動力航母戴高樂號,要部屬在地中海東部,屆時法國空襲能力將暴增兩倍。而美國也派出航母杜魯門號,要前進中東打擊伊斯蘭國。

俄羅斯轟炸機,從敘利亞空軍基地出動,打擊伊斯蘭國據點,俄方證實,客機墜毀是ISIS搞鬼,俄軍全面反攻,這架TU-22M3,長程戰略轟炸機,彈如雨下,要徹底摧毀ISIS的陣地,另一架TU-95,戰略轟炸機,龐大機型,載彈量多達15000公斤,破壞力超驚人,還有這架曾被美方評為,俄軍戰力前五的,TU-160海盜旗戰略轟炸機,也加入空襲任務,俄軍動員上百架次日夜轟炸,要讓恐怖分子灰飛煙滅,此外法國擴大對ISIS反擊,調派航空母艦戴高樂號,它是歐洲唯一也是最大的核子動力航母,將部屬在敘利亞附近,支援圍剿ISIS,屆時法軍戰機總數,將多達38架,戰力翻倍,而美國也將出動,航母杜魯門號前進中東,共同打擊恐怖勢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