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22 12:00

重傷小姊弟找爸媽 親友隱瞞噩耗

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這場車禍,也毀了一個幸福家庭。七歲和五歲的小姊弟,痛失雙親,兩個人還受了重傷,躺在加護病房,今天羅家姊弟還是一清醒,就要找爸媽,不過家人不敢告訴他們,爸媽已經不在了,而羅小妹班上的同學,也寫卡片為他祈福加油,希望他們早日康復。

  同學在卡片一字一字寫下,對佳琪的祝福和鼓勵,加油加油加油,好多的加油還畫上各色小星星,希望躺在加護病房的佳琪,能知道,同學都好想她,一字一句,都說出佳琪在班上的好人緣,老師更心疼,因為佳琪被撞得,都不像原來的樣子,真的讓人好不捨。

  經過兩天搶救,七歲的姊姊還在加護病房,強忍著痛苦,不想讓家人擔心,好消息是,姊弟倆人狀況比前一天穩定,嬸婆和阿嬤推著弟弟在走廊散散步,他不哭了,拿著小玩偶在玩,他一開口還是問,爸爸媽媽在哪裡,讓家屬好難過好心疼。

  大家還不敢讓姊弟知道,爸媽不在了,只希望兩個孩子趕快好起來,但全家的生計在爸媽過世後,全落在打零工的阿公身上,現在連辦喪事和住院治療的錢都沒著落,也希望好心人可以幫幫忙,讓痛失雙親的羅家小姐弟,至少可以不要因為經濟關係,再受到任何打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