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9 18:56

汽車自動販賣機 20分鐘開回家

許哲瑜 編譯

傳統買車,往往會有複雜的作業程序,等到實際交車,也要好一段時間。美國有車商,腦筋動的快,推出汽車自動販賣機,在網路登記下單,再到停車塔投代幣取車,簡化所有買車程序,只要20分鐘就能把車開回家,而且價格還比市價便宜,開回家不滿意,還有7天鑑賞期。

一部部帥氣轎車,自動升降,停在一樓,這棟5層樓建築,不是機械式停車塔,而是一台,汽車自動販賣機,投入超大代幣,機器開始運轉,夾板自動上升,對準顧客想買的新車,把它運到一樓,就能馬上交車,美國一家線上車商,看到傳統買車程序,要簽一堆文件,費時又費力,民眾苦等交車,還要等上好幾天,於是突發奇想,推出最新的購車方式。

透過網路,完成所有交易,除了只要20分鐘就能交車,還能平均省下,約56萬台幣的傭金價差,交易全線上化,多種車款供民眾選購,一旦不滿意,顧客還能享有7天鑑賞期,更特別的是,當初投下的超大代幣,也能帶回家當紀念,讓買車既有趣又方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