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1 18:56

神技轉餅皮 披薩師傅網路暴紅

孫明愷 編譯

網路上最近流傳一段畫面,一名瑞典的披薩店師父,在做披薩餅皮時,不停的上下飛甩,讓人歎為觀止,現在美國舉辦的披薩博覽會,就有比這項,拋餅皮大賽,各國的披薩師父,齊聚一堂,來看誰拋的最厲害。

每年在美國舉辦的披薩博覽會,重頭戲就是拋餅皮大賽,來自世界各地的披薩師父,齊聚一堂,一較高下,看誰拋的最厲害。我拋,我甩,我用力丟,彷彿黏在手上一般,這塊披薩餅皮,左轉右轉,跨過腿,都不會掉到地上,雜耍的功力,實在是太神奇了。

這段影片,一放被瑞典披薩店放到網路上,立刻引發熱烈討論,這位師父這麼厲害,要不要出國比賽參加,年度甩餅皮大賽,為國爭光,來自韓國的披薩先生,事實上每年在美國舉辦的,披薩博覽會,重頭戲就是拋餅皮賽,來自全世界的披薩好手,等的就是這一刻,配合音樂節奏,一塊餅皮先拍一拍,開始當飛盤轉,手指頭繞的飛快,順便還下個腰,還要來點武術招數,最後乾脆蒙上眼睛,餅皮一樣不會掉,要是嫌不過癮,兩張餅皮一起拋,果然嗨翻全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