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非最醜的男子! 今年被更醜的他KO了…

黃益源 報導  / 非洲

非洲辛巴威近幾年舉辦了男士「選醜」大賽「Mr. Ugly」,鼓勵自認長得不好看的「天然醜男」來報名參加。主辦單位強調,希望參賽者別刻意扮醜,要靠著天生醜態來參賽。

據《ABC Online》報導,前幾年的「第一醜男」馬斯維努(William Masvinu),原以為可穩居連霸寶座,不料今年競爭太過激烈,被一名擁有一口參差不齊的黃牙、和表情猙獰的對手賽瑞(Miso Sere),搶走醜男冠軍寶座。賽瑞指出,其實今年是二度參賽,他說自己早知道馬斯維努是醜男常勝軍,因此參賽前「做了很多準備」,但沒透露獲勝秘訣。

報導指出,這項男士「選醜」大賽,評選項目包括走台步與機智問答,但主要還是看「外貌」。而今年冠軍賽瑞,成功抱走500美元(約台幣1.6萬元)的獎金,他說,希望日後有機會拍廣告。(圖片影片來源/Youtub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