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2 19:07

買嘸票釀暴動 希臘足球賽取消

許哲瑜 編譯  / 希臘

希臘足球超級聯賽,熱鬧開踢,但開賽前,大批主場球迷沒買到票,在場外暴動和警方發生衝突,還鬧到場內,球迷們亂丟照明彈、破壞球場座椅,最後只好取消比賽。

這場衝突有3名警察受傷,也有超過50名鬧事球迷被捕。足球比賽,兩隊選手才剛出場,球迷就發生暴動,不斷向場中央丟擲照明彈,球場一片煙霧瀰漫,大批球迷,從看台衝進球場,亂丟雜物叫囂,保全和工作人員全都束手無策,球迷失去理智,開始破壞球場設施,有人把看板整片拆下來亂丟,鎮暴警察緊急出動,手持盾牌把鬧事球迷一一拖走,場面極度混亂,裁判宣布比賽取消,這波衝突,先是有大批主場球迷,沒買到票聚集街道鬧事和警方對峙,眾人再趁亂衝進場內大肆破壞,這場暴動造成3名警察受傷,超過50名球迷被捕,場面一度失去控制,事後再回到球場到處都散落斷裂的座椅,球場設施毀損嚴重,一場熱血賽事,因為球迷不理性的舉動,讓職業聯賽蒙上陰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