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5 18:55

中華隊輸波國 阿信:「就算失望,不能絕望」

中華隊輸波國 阿信:「就算失望,不能絕望」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世界棒球12強賽,中華隊今天(15日)與波多黎各雙方激戰到延長賽,原本12局上中華隊仍以4比3領先,不料12局下波多黎各在滿壘的狀況下,敲出一支再見滿貫4分砲,以7比4獲勝。但儘管中華隊輸球,這次球員們的拼戰精神,感動了許多球迷。五月天主唱阿信也在臉書PO文,「就算失望,不能絕望」,鼓勵所有愛棒球的人。

阿信在臉書放上一張小貓看著一攤水的照片,只見從水反射出的小貓,變成了一隻有氣勢的老虎。照片上還寫了「Believe in yourself」相信自己。阿信說「謝謝你們讓我們所有人都忘記爭執。謝謝你們帶來那些充滿希望的時刻。」。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謝謝球員,「雖然輸球了,但不可否認的是今天這場對波多黎各的比賽,確實是緊張、刺激又好看...台灣隊辛苦了!」、「特別感謝郭俊麟 只休三天揹負巨大壓力再上場」、「今年第一次感覺輸球仍是可抬頭挺胸」、「為中華隊起立鼓掌!!」、「這場球真的超好看 謝謝全體中華隊員 愛你們」。(翻攝阿信、兄弟Fans Club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