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12 12:00

荷蘭3:2德國? 監獄世足另類開踢

張樂 編譯

  另類的世足賽,在巴西鄰國祕魯登場,踢足球的是監獄囚犯,他們分別代表德國隊及荷蘭隊,最後,荷蘭隊3:2擊敗了德國隊。啦啦隊和球員們興奮的抱在一起,獄方表示,球賽不只是比賽,而是感化教育的一環,期待他們徒刑期滿,能重返社會,好好做人。

  振奮人心的鼓樂聲穿越高牆,整齊劃一的大會舞引領出冠軍金盃,雖然有些陽春,但意思到了,球賽開踢,場地規格太不標準,但是球員和球迷表現都是一等一,場地小,對手很快兵臨城下,因此防守難度相當高。

  一進球,球員和球迷興奮異常,就跟你我一樣,祕魯司法人權部部長費加羅,讓犯人重返社會有很多因素決定,但也由我們決定,祕魯監獄版的世足賽是感化教育的一環,目的是刑期屆滿後讓囚犯無縫接軌地重返社會,因此獄方花了很多心力,連吉祥物都細心打點,只是沒料到真正打入決賽的是德國隊和阿根廷隊,在高牆內的賽事,由荷蘭隊3:2踼走了德國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