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2 20:00

男童捐撲滿給清真寺 喜獲iPad當回報!

男童捐撲滿給清真寺 喜獲iPad當回報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美國

由於法國巴黎日前遭受「ISIS」恐怖攻擊,導致穆斯林成為眾矢之的。但美國德州一名7歲男童史瓦森(Jack Swanson),聽媽媽說鎮上的清真寺也遭人潑糞,讓他相當不捨,決定要打破他的「小豬撲滿」,並把裡頭僅有的20美元(約台幣650元),捐給該座清真寺。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史瓦森的媽媽說,她原本想藉這次事件,機會教育兒子尊重所有信仰,沒想到兒子會有如此無私舉動,而該間清真寺也感動的表示「這20美元,有2000萬的價值!」

後來,一名穆斯林律師伊夫堤哈爾(Arsalan Iftikhar)得知史瓦森的善舉,相當感動,輾轉與史瓦森媽媽聯繫後,發現史瓦森的20美元,是幾個月來幫忙做家事所累積零用錢,他原本想存錢買《蘋果(Apple)》平板電腦iPad。於是伊夫堤哈爾就在美國穆斯林社群上集資,買了一台新iPad寄贈給他,還致信感謝。史瓦森收到禮物後也非常驚喜,並開心和iPad合照PO網。(圖片來源/每日郵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