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2/07 12:00

沒棄藍投綠 織襪公會理事長挺馬!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前天到彰化縣爭取支持,還拜會了台灣區織襪公會理事長魏平祺,魏平祺也當面送蔡英文小豬撲滿,被外界解讀是棄藍投綠,不過魏平祺強調,產業界原本就沒有藍綠之分,對於蔡英文來訪,他以公會理事長的身分禮貌接待,也駁斥外界斷章取義。

  就是這個舉動,雙手奉上三隻小豬撲滿給蔡英文的畫面被外界解讀,曾經代言ECFA支持馬政策的織襪界龍頭魏平祺轉而支持蔡英文了。魏平祺還和蔡英文開心合影留念,可是看看魏平祺去年四月為馬政府推動ECFA拍攝宣傳影片。工廠還曾出借給總統拍攝治國週記短片,一直用行動支持馬英九,他有可能棄藍投綠嗎。

  魏平祺強調自己支持馬政府,始終如一沒有改變。他甚至自創一首打油詩來描述自己目前無奈的心境。魏平祺是台灣區織襪公會理事長,自家品牌的絲襪聞名海內外,他說蔡英文到彰化拜會織襪產業是民進黨部自行安排,不是他主動邀約。

  三隻小豬也是有人早就帶到會場,他以公會理事長身分禮貌性接待,轉送三隻小豬給蔡英文。沒想到卻被拍照登上平面媒體的版面,感覺好像被設計了。魏平祺強調自己是生意人,不想捲入藍綠紛爭,警惕自己以後會謹言慎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